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从应届生到大厂Java开发工程师,他用了不到3个月

10月,既是人才市场金九银十的招聘季,也是汇智动力成都校区D37期学员结课的时间段,作为 Java 开发新模式教学下的第一批次学员,大家纷纷传来就业捷报。在祝贺各位学员成功就业的同时,汇智妹也是感触颇多,毕竟只有实实在在的高薪offer,才能证明校区老师的努力没有白费,而咱们的Java开发课也确实有存在和发展的价值。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到汇智动力新的Java开发“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对课程和服务有更好的认知,今天我们就对已就业的邓同学做了一期采访。作为学员中率先拿下大厂offer的邓同学,他和汇智动力之间有什么样的深刻故事呢?又是如何成功转行Java开发的呢?

众所周知,应届生最担心的就是大学毕业后的就业问题,计算机专业的邓同学也不例外。眼看同学们都找到了方向和归宿,而自己临近毕业却还在原地踏步,心里不免有些着急,却又因为自身能力不足,对工作选择感到迷茫而无可奈何。

第一次接触汇智动力是在校园宣讲会上,邓同学了解到 Java开发可以通过 线上+线下 的模式教学,课程学习时长 自主可控 。结合自己处在毕业和就业的过渡期,这种模式避免了长时间的脱产学习,即方便他去巩固和拓展知识技能,也方便后期优质快速就业。 而且Java开发作为IT行业薪资最高的职业之一,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也深深吸引了邓同学。

抱着这样的期待,邓同学果断报名了汇智动力学院的Java开发课程,期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邓同学很长时间都被封控在家里,但是“ 翻转课堂 ”模式帮助他避开了不能及时上课的难题。邓同学保持着原本的进度,没有耽误自己的学习计划。

模拟面试环节,过度紧张使得邓同学频频出错,这也是在这个阶段部分学员常会出现的问题。在就业老师的一对一指导下,邓同学迅速调整好了心态,通过实战不断总结经验,在面试中扬长避短,稳定发挥,成功拿下了成都互联网大厂的offer!

在这里,邓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面试心得,希望能给学弟学妹在今后的就业上提供帮助——

首先,无论是课堂模拟面试还是实际工作面试,都需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做基础。熟记的知识点能帮助我们通过笔试这一道关卡,这也是为接下来的二面、三面铺好路。

其次是领导参与的技术面试,主要是考验我们掌握的Java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所以课堂上的内容一定要学懂学透,并且能够结合项目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最后,良好的沟通也是面试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开发工作必然会和测试人员、产品经理等有很多的交集,在面试中大方的表达自己,展示自己在工作上的交际能力,会更容易受到hr的青睐。

这一路走来,有辛苦和汗水,更有陪伴和成长。邓同学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毕业生到职场人身份的转变,似乎也变得简单轻松。

对他来说,选择到汇智动力学习是偶然的,但是之后的成功就业是必然的。这离不开个人的努力、老师的负责、同学的互帮互助,但最重要的是汇智动力Java开发课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不言而喻,从软件测试到Java开发,从单独的线上、线下到双结合教学,汇智动力也在不断进步和发展,积极创新和尝试更多模式和课程,只为更好满足同学们的就业和提升需求。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无论是对于成功转行的同学们,还是汇智动力,互联网的这条路还很长,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坚持到底,与时俱进,才能终有所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从应届生到大厂Java开发工程师,他用了不到3个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05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