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解析 Java 程序如何正确地打日志

内容提要:

  • 是否可以举例说明哪些位置应该打印日志,以及建议打印哪些参数?
  • 是否可以针对自己日常对日志文件的处理进行拓展,比如说分布式集群如何处理日志?异步事件的日志如何处理?错误接口的栈信息如何处理?
  • 在查询生产问题的角度,常常需要对一个流程作全流程的日志监控,这个时候要怎样把整个流程的日志串连起来?
  • slf4j 对应的 logback,如果要自定义一些功能,是自己实现一套 slf4j,还是能在 logback 这种 线程 的日志框架上面去修改?
  • 请问一般框架自带的 debug 日志太多,有什么办法只打印自己的 debug 吗?
  • 请问良好的打印日志习惯,除了第三方接口,还有哪里需要打印日志?
  • 现在除了 elk 还有什么日志方案?
  • 抛异常和打印错误日志,有时分不清?什么样的情况下抛异常,什么样的情况下打印错误日志?

问:是否可以举例说明哪些位置应该打印日志,以及建议打印哪些参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解析 Java 程序如何正确地打日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11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