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我的世界:Mojang迁移又爆问题!账号被盗、购买的JAVA版mc消失?

我的世界本周资讯: Mojang 迁移又出问题!账号被盗、购买的 JAVA 消失? Minecraft 原版总监被 幻翼 攻击的影像泄露!循声守卫加入计划,以及韩国防沉迷更新等更多mc大事件。

1、本周,Minecraft Luncher出现了严重错误,大量 win7 win8 用户无法登录,出现黑屏,显示并未购买游戏,从官启进入游戏后也只是试玩。这让很多人误以为账号被盗等异常情况,这件事引发了大量玩家对官方的吐槽,这似乎和 微软 已经放弃老旧系统,无论是xp、win7还是win8都已经寿终正寝,加上Mojang启用了微软的新账号体系导致无法验证通过。截止目前该问题已经修复。

除了上述问题之外,账号迁移也爆发了问题,巨量的玩家因为在迁移的过程中无法收到邮件而放弃迁移。尽管Mojang已经发出公告目前全部账号都已经纳入了迁移范围,但仍有大量玩家表示未收到迁移通知。随着3月10日即将关停Mojang账户,如今迁移和登陆频繁爆出问题,也是被玩家各种吐槽。玩家们担心,在3月10日到来的那天会不会因为巨量的迁移玩家涌入,是否会导致无法迁移成功?因为没有人知道3月10日之后究竟会发生什么。

2、Agens 被幻翼攻击!近日,在最新一期的Minecraft Now中,Mojang原版游戏总监,目前的首席Agens被幻翼攻击的珍贵影像被泄露。面对幻翼时的手(花)忙(枝)脚(乱)乱(颤),这件事很好地说明了一个道理,不会做饭的厨师,不是一个好程序员。对于游戏开发者而言,游戏虽然会玩但很快会失去玩游戏的乐趣。

不过幻翼这么毫无用处,又那么令人讨厌其实并不怪玩家投票将其选出。要怪也得怪Mojang自己给了幻翼这么一个毫无用处的设定,以及毫无用处的掉落物。沿用旧版本的皮革修鞘翅不香么?

3、循声守卫 Warden 更新计划;本月底循声守卫Warden或许会率先加入到Minecraft基岩版中。青蛙与蝌蚪的特性基本上已经确定,青蛙不会再吃萤火虫,因为对它来说可能会致死。所以萤火虫究竟会以渲染颗粒的形式存在,还是新的生物,又或者直接移除这个概念都未可知。

当然,以Mojang的性格在月底前加入循声守卫Warden,跳票是非常有可能的一件事。毕竟这货已经从1.17跳到了1.19。不排除将继续跳票的可能。

4、Minecraft针对韩国玩家的“防沉迷”!本周的Minecraft快照更新中,JAVA版专门对韩国玩家进行了防沉迷提醒,提醒间隔为1小时一次,目前仅仅只是提醒,并不会强制下线。提醒内容为:过度游戏可能会干扰你的生活,你的游戏时长 已达 X小时。

目前译名已经作为本土化的修改,叫作“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人担心微软会不会对针对国内也在Minecraft上一套防沉迷系统。只能说,网易代理的中国版Minecraft暂时是挡住了这一枪,如果国内针对微软的Xbox账户进行严格的防沉迷管控,理论上国际版也跑不掉。如果还是Mojang账户倒也可以绕开检测。

说起来韩国的青少年保护法案中针对游戏的防沉迷已经全部取消,用以更加人性化的基于监护人的自由时间制,不知道什么时候国内也可效仿呢?

毕竟连4000多年前的古人都明白:“ 大禹治水 ,疏而不堵”的道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我的世界:Mojang迁移又爆问题!账号被盗、购买的JAVA版mc消失?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2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