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耀世升级发布!阿里第三版Java多线程核心技术手册PDF全彩版

本篇将会带着大家去全面剖析多线程编程的核心库、方法、原理,利用案例方式,透彻讲解高并发本质与应对方法!同时这份PDF 全部以Demo式案例来讲解技术点的实现,使读者看到代码及 运行结果后就可以知道该项目要解决的是什么问题,类似于网络中博客的风格,让读者用最短的时间学习知识点,明白知识点如何应用,以及在使用时要避免什么,从而快速学习并解决问题!

这份PDF共计分为了九大部分,同时每部分相当于第二版来说都进行了重大的升级!下面咱们一部分一部分的来看和学习!

Java 多线程技能

  1. 线程 的启动;
  2. 如何使线程暂停;
  3. 如何使线程停止;
  4. 线程的优先级;
  5. 线程安全相关的问题。

对象及变量的并发访问

  1. synchroni zed对象监视器为0b ject时的使用方法;
  2. synchroni zed对象监视器为Class时的使用方法;
  3. 关键字 volatile 的主要作用;
  4. 关键字volatile与 synchronized 的区别及使用情况。

同步synchronized在 字节码 指令中的原理

线程间通信

  1. 如何使用wait/notify机制实现线程间的通信;
  2. 生产者/消费者模式的实现;
  3. join方法的使用;
  4. ThreadLocal 类的使用。

锁的使用

  1. ReentrantLock类的使用;
  2. ReentrantReadWriteLock类的使用。

定时器

  1. 如何实现指定时间执行任务;
  2. 如何实现按照指定周期执行任务。

单例模式与多线程

本章的案例也充分说明,当线程与某些技术相结合时,我们要考虑的事情会更多。在学习本章的过程中,我们只需要考虑一件事情,那就是:如何使单例模式与 多线程 结合时是安全、正确的。

使用 enum 枚举数据类型实现单例模式

拾遗增补

  1. 线程组的使用;
  2. 线程状态是如何切换的;
  3. SimpleDataFormat类与多线程的解决办法;
  4. 如何对异常线程进行处理。

并发集合框架

线程池 ThreadPoolExecutor 的使用

验证newCachedThreadPool()方法创建线程池和线程复用特性

最后的最后需要领取这套第三版Java多线程核心PDF的同学麻烦帮忙点赞+++转发文章之后,私信我【666】或者【111】获取即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耀世升级发布!阿里第三版Java多线程核心技术手册PDF全彩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36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