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做java服务器开发,并发布到linux,那MacBookPro开发是绝佳工具

最近一直有学弟问买 mbp 开发 java 好不好。我先给结论:不但好而且是最佳。

开始我用买MacBookPro,一是好奇和想了解不一样的电脑,二是MPBP太tm的精美了,第一次看到它,感觉之前塑料味特浓的笔记本就是地摊货,MBP更像艺术品,不像工具。

开始使用Macbookpro,确实很不适应。也没看到常见的C,D盘,文件管理器在哪里,ctrl键好远啊。关窗户按钮在左上方…啥都不一样了,反人类啊(后来才知谁是反人类)。反正哪哪都不适应。

硬着头皮学,百度经验。不出两天。就觉得也好用啊。后来就回不来了。

1、作为 unix 的分支,和 Linux 环境相似。本地测试不需要安装个Linux环境。各种命令相通。

2、不关机合上就走回来直接打开就开干。几个月甚至一年不关机。

3、没有乱七八糟的弹窗。

4、没有越用越卡的体验。13年的13.3。到现在仍然顺滑如初,除了表面的旧,电池自然损耗。其它品质没有下降,想换机的动力都没有。看到16寸的发布会,md,这眼前的Mac使用仍然很好,换新了怎么处理它,气人吧。

5、Java编译,本地 spark 测试, python 的跑数据,不需要出去喝咖啡回来才处理完。

6、没有蓝屏的出现,没有转圈圈不动。

7、顺滑的触摸板,可以不用鼠标。当然摸多了指尖疼。但绝对触感灵敏。

8、总之只要你的思路理顺,MacBook Pro绝对不拖你后腿。利其器绝对是高效工作的必备工具。我们繁重的工作,本来就需要好心情,绝对不能让工具不得劲影响心情。

总之mbp用了绝对不后悔。当然它是生产力,打游戏嘛还是备一个win机。这方面Mac不行。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做java服务器开发,并发布到linux,那MacBookPro开发是绝佳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37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