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供应商提供的JAVA开发框架,我看不懂

公司有个项目交给第三方的供应商来做,我作为公司的负责人也跟着供应商学习他们的产品。项目使用的是微服务,前后端分离的方式。后台使用java语言开发,其实后端就是提供接口服务的。项目的后端采用Springboot+MaBatis。我在接触到后端代码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他们的项目结构非常的复杂,对一个表的增删改查需要建立非常多的文件。

供应商提供的JAVA开发框架,我看不懂

项目结构

供应商提供的JAVA开发框架,我看不懂

增删改查功能

比如我对一个表的增删改查,它需要建4个Blogic,需要建4个入参对象和4个出参对象。当新建那么多文件的时候,就会造成文件的混乱,过一段时间自己都不知道各个文件的作用了。我曾尝试去修改项目的框架,但是始终不能成功,因为它的每个机能都要继承(implements BizLogic<,>),继承它以后,这个方法就必须要重写而且只能重写execute方法,所以使得一个文件只能实现一个方法,真的使我非常头疼。

服务类

不知道头条有没有高手能够告诉我,供应商为什么要这样做?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供应商提供的JAVA开发框架,我看不懂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4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