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盘点那些消失在互联网记忆中的手机软件,你用过几款?

前段时间发布了两篇怀旧的文章,主要内容是盘点了一下互联网消失的记忆,很多网友因此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全网共计有2000+的评论。确实21世纪带给我们的东西很多,但随着年龄的成长,很多记忆与美好也渐渐模糊。

1.
2.

今天来继续盘点一下那些互联网下的手机软件,看看有没有你的记忆!

手机QQ

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会问,手机QQ不是依然在吗?是的,但如果是下面这张图片呢?在那个互联网络还不发达的时候,只有2G GPRS网络,用着5元30M的流量,在被窝里听着 QQ 的滴滴声和咳嗽声,或许才是我们的记忆吧。

我记得我注册QQ号是完全在手机上进行的,当时发短信也可以注册,一下子注册了好几个,挑了一个最好的使用到了现在。第一次登录是在 诺基亚 JAVA 小程序上,那个咖啡的图标。另外诺基亚的 塞班系统 有谁还记得?

天天动听

天天动听 这款软件可能是大家最深刻的音乐软件了吧,在手机互联网渐渐发展起来的时候,天天动听以完全免费且功能强大吸引人们的视线,关键是能够支持歌词和歌曲图片下载,皮肤随心更换。绚丽的皮肤加上半透明的歌词效果,大大的好评!可惜后来被 阿里 收购后,逐渐走下坡路。

还记得那句软件的口号:好音质,天天动听!

另外还有一款软件叫多米音乐,也是当年我比较喜欢的一款软件。

可惜最后因资金难以维持运营和版权购买,在2018年3月暂停了客户端 内容运营

网秦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网秦这个名字,当年主打移动安全的软件。创立于2005年,于2011年5月在 纽交所 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 美国纽交所 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网秦是国内第一家致力于手机杀毒的专业团队,同时期的软件还有 360 等可供选择。

电池管家

当年的智商税,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用过,用过的举个手!

飞信

一款满是遗憾的产品,飞信支持多种客户端,除了基本的聊天的功能之外,它能与移动互联网打通,通过飞信可以免费发送短信,可惜好好的一手王牌打烂了。

启动器

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有刷过机,刷机后总有一些软件内置,其中就有启动器。如极致桌面、adw桌面、点心桌面等,刚开始的中兴V880、MOTO、HTC和小米手机2s.

有哪些软件是你记忆深刻的呢?欢迎关注评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盘点那些消失在互联网记忆中的手机软件,你用过几款?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5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