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学习Java可以从事哪些岗位

Java已成为当今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软件,对于处于信息高速发达的今天,Java技术已经无处不在,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电脑软件等等都有它的身影。

那么Java到底能做什么事情呢?市场上什么工作岗位跟java有关?

1 Java可以做网站

Java可以用来编写网站,现在很多大型网站都用Jsp写的,JSP全名Java Server Pages

它是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比如我们熟悉的163,一些政府网站都是采用JSP编写的。

所以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找开发网站方面的工作,而且现在找这方面的岗位比较多。

比如:网站开发,当然就是JSP+Servlet+JavaBean,一直以来都相当流行。

2 Java可以做Android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是Java。

所以市场上见到的手机系统例如MIUI ,阿里云,乐蛙等,都是修改源代码再发行的。

Java做安卓不单单是指系统,还有APP对于更多的开发人员来说,他们更多的时间是花在开发APP上面。

3 Java可以做游戏

或者你不知道,在以前诺基亚还很流行的时候,你玩的手机游戏有90%以上都是Java开发的。

当然现在已经很少人再去开发了,都转到安卓上去了。

电脑上也有java开发的游戏,最经典的是:《我的世界》(minecraft ,简称MC),当今世界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网络游戏之一《英雄联盟》(简称lol)。

4 Java可以做软件

一般编程语言都可以做软件的,Java 也不例外,例如Eclipse,MyEclipse等知名Java开发工具.有关开发软件组件,可以了解Java Swing编程 或者 awt 相关知识。

比如:企业级应用开发,这里是JAVA的天地,大到全国联网的系统,小到中小企业的应用解决方案,Java都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另外还有移动领域,典型的应用是手机游戏(国内主要是这方面),这里是J2ME的天地,其实应用范围是很广的。

Java已成为当今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软件,对于处于信息高速发达的今天,Java技术已经无处不在,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电脑软件等等。

可以这样说,只要你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你就会用到跟Java有关的东西。由此可见,对于我们这些将要面临巨大就业压力的在校大学生来说,掌握这样一款最流行的编程语言是多么重要。

不管你以后是从事硬件还是软件的开发,面试官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会不会使用JAVA语言编程?”

同样,如果掌握了Java这门技术,就业面也是很广的,不管是电脑方面的软硬件开发还是手机的软硬件开发Java都是必不可少的技术,只要是想从事IT方面的工作,必须掌握Java。

除了这些Java还有很多用途,家里的洗衣机、微波炉等家电有可能是java控制的,这是单片机的知识。找到自己喜欢的一个方向,专攻一个领域,才会做出成绩。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学习Java可以从事哪些岗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55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评论已关闭

4条评论

  1. Background The adult hippocampal dentate is comprised of both developmentally generated dentate granule cells dDGCs and adult generated dentate granule cells aDGCs, which play distinct roles in hippocamp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nd network function

  2. isoniazid decreases levels of niacin by pharmacodynamic antagonism The utilisation of hydrogen produced by acidogens and other species of microorganisms by methanogens is known as inter species hydrogen transfer Metcalf and Eddy

  3. In vivo methods tend to underestimate the number of true treatment failures and therefore underestimate the level of antimalarial drug resistance

  4. 75 1 1mL Liquid Topical 70 mL 100mL Gel Topical 3 g 5g Liquid Topical 62 g 100g Gel Topical 91 mL 130mL Gel Topical 6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