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硬核观察 #507 新的插件可以防止从网上复制代码

新的插件可以防止从网上复制代码

JetBrains 发布了一个 AntiCopyPaster开源插件,可以防止复制和粘贴代码。研究人员观察到,虽然“复制和粘贴构成了编写代码的一个重要部分”,但这样做会导致代码维护、安全问题和许可证问题。由于开发者倾向于抄袭,有很多重复的代码在四处飘荡。截至 2017 年, GitHub 上约有70% 的代码来自复制的文件。AntiCopyPaster 会监控 IDE 中的粘贴代码,并扫描目标文件中的 Java 方法以找出重复的内容。该插件在粘贴操作后会等待一段时间,以允许对复制的代码进行编辑。只有当克隆的代码没有被改变时,该插件才会继续检查粘贴的片段是否原样复制的代码。

阿里巴巴为 Linux 内核调度器提出组平衡器概念

越来越多的组织为了发展云计算等业务而配置他们的服务器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 CPU 核心/资源,而不是将某个 CPU 核心专门分配给单个应用程序/任务。 阿里巴巴 为 Linux 内核调度器提出一个新的“组平衡器”概念,以提升系统资源利用。这个平衡器的重点是在各组 CPU 核心之间平衡各组任务。这是一种缓解共享模式下冲突的方法,使组尽可能地排他,以获得性能和资源效率。在一台 128 核 CPU 服务器上的基准测试发现,与标准共享模式相比, Redis 在组平衡器模式下可以提升 2~10% 的性能。

老王点评:现在越来越多的看到了中国开发者在内核前沿做出更深入的探索和研究。

夸大其词的 CleanCache 补丁将在十年后从 Linux 内核中删除

CleanCache 是由 Oracle 开发的,在推出时他们宣称它是“非常酷的东西,有巨大的潜力超级优化运行的 虚拟机 的性能,是相当多的研究和实验的结果。”它有可能在许多环境中以可忽略的成本大幅提高许多工作负载的页面缓存效率。十年后的今天,CleanCache 已经没有任何内核代码在使用它们了,因此,它很可能在 Linux 5.17 中 被主线移除。

老王点评:这种 新陈代谢 挺好,要不 Linux 内核越来越臃肿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硬核观察 #507 新的插件可以防止从网上复制代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79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