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详细比较 Kotlin 和 Java! 在这里你会知道哪个对你的项目是最好的

通过今天的博客标题,你一定已经得到了一个提示。我们将在今天的博客中看到 kotlin java 之间的基本区别。

我们将对java和 Kotlin 进行所有的比较。

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已经成为推动任何业务(无论大小)的持续趋势。但是 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中影响你业务的主要因素是用于构建应用程序的编程语言。

对于许多人来说,Java 是他们最喜欢的选择,主要是因为它很容易获得。但是 Kotlin 的出现会削弱 程序员 对 Java 的信心。

自从 Kotlin 引入以来,关于 Java 和 Kotlin 之间的争论已经很多了,哪个更好,在 Google 上也有很多的搜索查询,比如 Kotlin 和 Java android 开发,Kotlin 和 Java 的性能,哪种语言对 Java 和 Kotlin 的应用开发更好,等等。

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 Kotlin 与 Java 之间的一些重要问题。

关于 Java

Java 是被定义为基于类的、面向对象的、开发动机是尽可能减少执行依赖性的最为普遍接受的编程语言。

我们可以说 Java 是一种健壮的语言,它指导着各种软件应用操作系统的构建以及新的编程语言。其卓越表现背后的原因之一是它的特点。

使用 Java 的好处

  • 它是多平台的,适用于每个设备、服务器和操作系统
  • Java 有一个严格的安全措施,可以减少损坏内存的机会。它有一个良好的编码基础,使其健壮
  • 在 Java 中设计可扩展的应用程序可以很容易地完成,因为它具有可重用性等特性,这使得代码更加强大
  • Java 具有使用第三方代码来简化编程的技能
  • Java 是用户友好型的,与 Kotlin 相比,从中消除 bug 更容易
  • 与 Kotlin 相比,java的安全标准是高质素的

它的缺点

  • Python 和 C + + 这样的语言相比,Java 中的语法有点难以理解
  • 有些内容不能在 Java 中访问,因为它可能不适合于设备
  • 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开放性很难得到提升
  • 显示了与API 设计安卓系统
  • Java 编程大多是测试驱动的,用户必须编写更多的代码,因为存在更高的错误和错误的几率
  • Java 比其他编程语言要慢一些,并且需要良好的设备内存

Java 著名项目

  • Spotify
  • Uber
  • Google
  • Instagram
  • Netflix
  • Airbnb

关于 Kotlin 的一切

kotlin于2016年2月由 JetBrains 推出。从分析上看,Kotlin 是一种开源编程语言,运行在 JVM 上。它是开发移动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官方语言。

Kotlin 分成 Java 字节代码进行额外的编译。Kotlin 有很多不同于 Java 的特点。

使用 Kotlin 的好处

  • Kotlin 应用程序开发只需要很少的代码编译时间,并且可以防止应用程序占用额外的空间
  • Kotlin 的代码体积更小,所以 bug 和错误更少,这使得调试更简单
  • 由 Kotlin 组装的字节码可以用 JVM 执行。因此,Java 库可以在面向 Kotlin 的项目中运行
  • Kotlin 框架通常用于在 Android 工作室中组装项目以实现自动完成,并且在组装过程中最小化错误检测时间
  • Kotlin 是稳定的空指针异常.
  • Kotlin 体现了协同程序以及用于网页设计的 JavaScript

它的缺点

  • Kotlin 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因此,与其他编程语言相比,它的开发者社区非常小
  • Koltin 测试弱模式,这使得阅读代码变得非常复杂
  • Kotlin’s 的 学习曲线 和变化的团队是由于语言严格的句法

Koltin 用户的开发者社区在市场中所占比例非常低。因此,很难找到一个有经验的 Koltin 开发商。

Koltin 手机应用开发公司仍在成长。2017年, 谷歌 批准了 Koltin,使其成为 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的第二正式编程语言。

根据 Stack Overflow 的一项调查显示,61.55% 的程序员使用 Kotlin 来开发移动应用程序,并且喜欢使用它,而对于 Java 来说,这个比例只有47.15% 。

Kotlin 著名工程

  • Trello
  • Pinterest
  • Kickstarter
  • Evernote
  • Twidere for Twitter

Kotlin vs Java

让我们根据这两种语言的特点来看看它们之间的区别。

Features

Java

Kotlin

1. 扩展职能

I

在 Java 中,我们必须创建一个类。

它已经在 Kotlin 出现了

2. 无效安全

它在 Java 中无法访问

在 Kotlin 是有可能的

3. 静态成员

它存在于 Java 中

Kotlin 不包含类的静态成员。

4. 通配符 类型

在 Java 访问

在 Kotlin 无法进入

5. Smart casts

Java 里没有

出现在 Kotlin

6. 字符串 模板

有,但是不支持像 Kotlin 这样的表达式

在 Kotlin 有两种字符串模板

7. 运算符重载

运算符 固定在特定的 Java 类型上。

Kotlin 允许用户提供一种调用结果的方法。

8. Constructors

在 Java 中,可以使用 构造函数 来获取参数

Kotlin 包括一个主构造函数和一个辅助构造函数。

9. 没有经过检查的例外情况

这在 Java 中是有点问题的

Koltin 完全消除了异常

10. 系统类型

与类的基本概念相关的引用有不同的种类。

它提供了零性支持、通用保护和类型推断。

Java 对 Kotlin 的统治: Java VS Kotlin

从上面的表中可以清楚地看到,Java 已经检查了异常,Koltin 不记录需要异常规范的小包,这可以提高程序员的生产力和代码满意度。

此外,封装在任何程序中对于达到适当程度的可理解性都是必不可少的。在 Java 中,有许多功能性场景,其中项的颜色根据其表示形式而变化。然而,科特林没有非私人领域。

另外,如果你从 Java 转移到 Kotlin,你可能会面临创建静态技术的问题,因为 Koltin 没有一个静态键盘。Java 具有 三元运算符 支持,可以减少代码的长度。

Koltin 对 Java 的统治: Koltin VS Java

Kotlin vs Java 性能: 在像 Java 这样的几种编程语言中,其中一个缺陷就是获取对 null 引用的访问可能会导致 null 引用异常。此外,Kotlin lib还提供各种类型的常规接口、培训和编程元素。此外,Kotlin 流行lib的收藏包提供了一个基本收藏的应用程序,如集合、列表和地图。

当 Google 宣布 Kotlin 为其官方编程语言时,Kotlin 获得了巨大的认可。我们可以说 Kotlin 是 Android 跟上快速增长的移动开发行业的答案。

我们应该选择 Java 而不是 Kotlin 吗?

Kotlin 是一种在 Java 虚拟机 上运行的分析型编码语言。那么,有没有可能用 JavaScript 源代码组装它呢?

请记住,Koltin 语法与 Java 不兼容,但是它支持 Java 代码,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 Java 类库。

Kotlin vs Java Android: Kotlin 是 Java 的进步,而不是一种全新的语言。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将您的 Java 技能应用到您的 Kotlin 项目中。如果您发现代码完全不同,Kotlin 将帮助您理解代码的用途。

你知道 Pinterest 从 Java 转移到 Kotlin 是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界面吗?所以,如果你是一个 Android 开发者,想要在 Kotlin 重写你的 Java 项目,没有必要强调。Kotlin 插件会帮助你。

Kotlin Over Java 的一些附加特性: Kotlin vs Java

当我们谈论 Java vs Kotlin 时,我们不能忽视这些特性,它们显示了为什么科特林在 Java vs Kotlin 之战中获得了更多的分数。

  • 它需要更少的代码
  • 很安全
  • 这很容易理解
  • 它的使用充满活力
  • 函数式编程

Kotlin 在商业上的优势: java vs Kotlin

用一种新的语言重做一个大项目是一项严肃的任务。然而,科特林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利益,可以影响你的决定-

  • 缩短项目时间表,因为 Koltin 很简单,程序员可以很快学会它
  • 由于与 Java 兼容,Kotlin 的应用程序崩溃次数减少了
  • 在 Kotlin vs Java 之间,Kotlin 拥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没有停机时间
  • 它是功能和程序开发的融合
  • 企业可以使用 Kotlin 进行任何编程,比如基于服务器、客户端网络或 Android

谁是 Kotlin 对java战役的赢家

绝对是kotlin。这是因为 Kotlin 使用 Java 编译,并提供了代码的逐步更改和更高级别的 Java 系统。通过诸如声明性和更少的代码等元素,混合语言数据库 Kotlin 比 Java 更具示范性。

这就是 Java 的终结吗?

关于这个问题,程序员们的意见很不一致。Java 无疑是一种声誉卓著的语言,它具有广泛的开放源码工具和库来帮助程序员。

然而,没有一种语言是完美的,每种语言都有各种各样的缺陷。尽管如此,Java 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使得开发人员的工作变得枯燥。Kotlin 将为常见的编程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将改善 Java 生态系统。换句话说,Kotlin 解决了 Java 的许多弱点。

到2022年,java与 Kotlin 之间的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hava和 Kotlin 各有利弊。在 Kotlin vs Java 中,Koltin 几乎与 Java 相似,是的,所以你可以选择 Kotlin 而不用担心编译时间。同意,Kotlin 更加关注 android,但是,现在就决定 Kotlin vs Java 还为时过早。这是因为 Java 的开发者社区非常强大,他们不会很快取代它。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详细比较 Kotlin 和 Java! 在这里你会知道哪个对你的项目是最好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198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