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axelor java快速开发平台

axelor是由法国公司Axelor (推出的开源java快速开发平台和中型erp应用系统,基于标准的三层开发架构,orm使用jpa,权限验证使用shiro,界面通过xml配置,前后端分离前台通过ajax/json和后端交互,提供pc和手机操作界面,无需直接编写页面文件,极大的提高开发速度和效率

axelor的erp模块覆盖了一个中型企业marketing/crm/销售/采购/生产/库存/质量/财务/人事的全部业务,要是说ofbiz是个适合中大型企业的牛刀,那么axelor就是适合中型企业和快速开发的瑞士军刀。

项目地址

Axelor 元编码和代码生成器—用代码生成代码 它像一个一站式的开发框架,看似不够灵活但又可以容忍。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axelor java快速开发平台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231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