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基于领域驱动设计(DDD)的SAAS平台应用开发框架(java)

今日推荐:基于领域驱动设计(DDD)的SAAS平台应用开发框架(java)

最近出现很多领取驱动设计(DDD)的概念,深受高级程序员的喜欢,这套设计思路,每个程序员及产品经理都有自己的设计想法。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领域驱动设计的 SAAS 基础平台框架,后期根据领域的不同需求改造成 微服务 。这套系统支持单体和微服务,开发者同学可以学习参考

最近看到很多创业团队,刚组建直接就上微服务系统,本人不建议项目开始直接上微服务,服务拆分的很细,对公司来说,无形中增加了很多开发成本和风险,可以根据公司的业务量,后期可以快速低成本的过度为微服务。

特色:

1、支持多租户的SAAS服务平台

2、核心业务逻辑在领域内实现低耦合,高内聚

3、提供快速开发,框架支持了系统管理和组织架构等核心模块

技术栈

后台:SpringBoot2.0+MybatisPlus+ApacheShiro+AlibabaDruid

前端:Element-ui+Swagger

l领域驱动概念图

领域分层设计架构

后台操作图

想要源码 关注+转发 私信【领域设计】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基于领域驱动设计(DDD)的SAAS平台应用开发框架(java)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235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