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实战项目之酒店客房管理系统(源码及课件资料)

一晃又到毕业季,你是否在发愁自己的毕业作品如何做?不必担忧,我这里有许多毕业作品为你推荐,包教包会,手把手教学,治愈你的拖延症,让你顺利毕业,简历上出彩。接下来为你们介绍一些 毕设 作品。

Java实战项目之酒店客房管理系统(源码及课件资料)

今天为大家带来 java 课程设计项目—— 物业管理系统 ,小伙伴们快来学习呀~

一、项目简述

功能包括: Servlet + jdbc + Jsp 实现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该系统有两个角色一个是管理员一个是业主, 管理员功能有:业主管理、房屋管理、报修管理、巡查管理、公告管理等。 业主功能有:报修管理、公告管理。

二、项目运行

环境配置:

运行环境: jdk 1.8、tomcat7.0、 Mysql 5.x、idea

项目技术:java+JDBC+Mysql+Servlet+Jsp 等等

构造方法

  在类实例化的过程中自动执行的方法叫做构造方法,它不需要你手动调用。构造方法可以在类实例化的过程中做一些初始化的工作。

  构造方法的名称必须与类的名称相同,并且没有返回值。

  每个类都有构造方法。如果没有显式地为类定义构造方法, Java编译器 将会为该类提供一个默认的构造方法。

  说明:

构造方法不能被显示调用。

构造方法不能有返回值,因为没有变量来接收返回值。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实战项目之酒店客房管理系统(源码及课件资料)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246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