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快速上手的java项目_学籍管理系统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高校也进入信息化时代。为了使学生管理更高效、更科学,决定开发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系统。

本项目采用结构化分析的方法,详细的阐述了一个功能比较强大的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系统的前后台开发、操作流程和涉及的一些关键技术。

首先进行了可行性的分析,然后是系统的分析,通过实际的业务流程调研,分析业务流程和系统的组织结构,完成了数据流分析和 数据字典 ,然后是系统设计阶段主要完成了功能模块的划分、阐述了系统设计的思想, 数据库的设计和系统设计的工具及技术。该阶段对本系统各个模块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设计,形成了本系统的功能模块图,数据库设计是先进行 概念结构设计 ,然后进行了 逻辑结构设计 。最后完成了数据表的设计。

本项目采用 JSP 和MS SQL-Server等软件为开发工具,设计出学籍管理系统,对学生的信息、课程、成绩进行统一的管理,便于查询、修改和删除。设计的主要内容有:体系结构规划、设计平台的搭建以及系统的设计。主要实现的功能模块有管理系统的功能介绍子系统、新生入学子系统、学生成绩管理子系统、在校学生管理子系统、离校学生管理子系统、各种信息查询的子系统以及系统维护的子系统。

该系统的功能完善,可使高校的 学籍管理系统 从纯手工中解脱出来,实现高校学籍管理系统自动化、规范化、合理化、科学化、其实用性强,用户界面友好,有助于加快高校的信息传递和智能建设,并为高校整体实现信息化管理体系做好铺垫。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快速上手的java项目_学籍管理系统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248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