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有什么值得推荐的Java书籍?

搞安卓开发的话,Java书籍不需要看那么多。主要看基础语法类的

1.疯狂系列丛书,这本书的优点就是讲的比较详细,但缺点也是太厚了,过于详细也会让初学者找不到重点。

2.《Java语言程序设计》内容比较亲民,对于学习基础语法的同学可以快速上手

3.《Head First Java》这本书重点讲的是面相对象,弱化语法,适合对编程有点了解之后看,学习编程思想。

其实选书的时候,比较推荐去书店找实体书,或者先看电子书。找到一本自己能看懂的,别人推荐的都只是参考,每个人的理解力不一样。对于Java基础语法,所有的入门书讲的知识点都是一样的.。但书中的案例和语言是不是你能理解的,只有看了才知道。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有什么值得推荐的Java书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256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