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31岁去学习java和php,这还来得及吗?

不只是想要或者是值得的问题,有些人在35岁的时候学习编程可以做的很好,并切入行业的年龄,进入一个新的领域不像年轻人,更老。一般来说,切入新的困难领域是可以想象的,当然,这并不是一个突破口。

在学习编程领域,有几个问题需要克服。

1.拖着一个家庭的嘴所涉及的能量将会受到影响。

2.学习如何进入公司需要很长时间,并且发现你的直接领导或上层比你自己要小。

3.在找工作的时候,公司更愿意选择一个年轻的。

年龄大了学习编程如何选择 编程语言

学习编程和年轻是不一样的。有很多时间自学。有犯错的机会。选择的编程语言越简单越好,对社会的需求也很大。PHP和Java目前都符合这两种条件,都很好。

两种语言的困难程度稍微简单一些,而Java在就业方面的难度要大得多。从编程语言的发展红利时期来看,Java是一种相对成熟的语言。基础学习不好,找工作的概率也不高。

从快速学习编程的角度来看,PHP是一个相对不错的奖励阶段。许多互联网公司现在主要使用PHP语言。

确定语言之后,该如何入手

确定好之后学习的编程语言,是选择自学或培训,如果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消耗可以选择培训,但培训之前的建议,拿出从学校一段时间,寻找感觉,不高举希望这个月,毕竟,一开始学习编程的迷糊糊,不能做任何事情很清楚。

培训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告诉你很多知识,毫无意义的基础上很难跟上高压下的直接影响是让你介绍,培训需要尽快找到工作,否则很容易忘记,编程知识掌握需要时间,需要在实际的项目。

最后强调,既然决定学习不打退步,就马上想到中间,是达到目的的动力,毕竟,大多数人学习编程,都是在介绍中,尊重他们的选择。

北大青鸟上海博浦校区是北大青鸟总部和上海市相关部门批准下斥巨资创建的IT专业人才重点培训基地。学校严格按照标准化实行规范管理,2017年引入优越国际控股集团战略投资,加速布局人力资源服务,全面保障解决学员就业创业!并将于2018年全力创建“环境好、专业好、师资好、学风好、就业好”的全国五好校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31岁去学习java和php,这还来得及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269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