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php、web前端、ui设计分别在开发中用到了哪些工具?

一、java开发人员必须安装哪些工具?

1、首先得有JDK,就是java运行环境和工具包,配置环境变量。

2、工具的话就安装个 Eclipse 和 mysql数据库绿色版,再有就是安装个 tomcat 测试服务器等等。

3、还有就是相关的jar包等等,具体看你操作的工程。

4、框架的话只需要导入相应的JAR包,在XML文件配置就ok了。

数据库 : oracle 或 MySQL 或 sql server

后台框架 : Struts hibernate spring ibatis

后台框架: html css JavaScript jQuery

二、PHP开发通常使用什么工具(IDE)?

贴近PHP开发的IDE列举如下:

1、Zend Studio

Zend Studio 来自 Zend —— PHP 幕后的精英团队

2、NetBeans PHP

NetBeans IDE作为后起之秀,是一款开源 集成开发环境 ,可跨平台使用。且支持 PHP、 Ruby 、JavaScript、Ajax、Groovy、Grails和C/C++等开发语言

3、 PhpStorm

PhpStorm是一款由JetBrains公司开发推出的商业PHP 集成开发工具,被誉为最好用的PHP IDE!PhpStorm是一个轻量级且便捷的PHP IDE,其旨在提供用户效率,可深刻理解用户的编码,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

4、Eclipse

在 Eclipse 开发平台中有两个插件支持 PHP。第一个 PHP IDE 项目是 Eclipse Foundation 项目,这意味着它在 Eclipse 许可范围内发布,并使用 Eclipse Foundation 工具和方法开发。

5、PHPEclipse

它是独立开发的。因为使用 Eclipse,所以这两个插件都可以在三大操作系统中运行:Windows、linux 和 Mac OS X。您可以只下载这两个插件(如果已经使用 Eclipse),或者下载包含所需要的全部内容的 PRe-fab 版本。

三、WEB前端开发都用那些工具?

1、 WebStorm

WebStorm 是jetbrains公司旗下一款JavaScript 开发工具。目前已经被广大中国JS开发者誉为“Web前端开发神器”、“最强大的HTML5编辑器”、“最智能的JavaScript IDE”等。

个人经验:WebStorm优点是代码提示、高亮等等,支持很多框架。非常适合项目开发。缺点是启动稍慢。

2、Sublime Text3

Sublime Text 是一个代码编辑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Sublime Text是由程序员Jon Skinner于2008年1月份所开发出来,它最初被设计为一个具有丰富扩展功能的Vim。

个人经验:Sublime Text3通过安装不同的插件可以完美支持各种语言。相对于webstrom,它的启动速度非常快,常用于修改单个文件的错误或者调试。

3、 HBuilder

HBuilder是DCloud(数字天堂)推出的一款支持HTML5的Web开发IDE,HBuilder的编写用到了Java、C、Web和Ruby。HBuilder本身主体是由Java编写,它基于Eclipse,所以顺其自然地兼容了Eclipse的插件。快,是HBuilder的最大优势,通过完整的语法提示和代码输入法、代码块等,大幅提升HTML、js、css的开发效率。

四、 UI设计 用到了哪些软件?

UI设计需要学习的软件分为4款,分别有PS,AI,AE,ARP,外加两个辅助插件如思维导图, 马克鳗等软件,这些都是一名UI设计必需要掌握好的软件。

1、Adobe Photoshop,简称“PS”,可以用来从事,平面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等多种设计工作,PS可以在UI设计中,绘制界面设计,图标设计等。

2、Adobe illustrator作为一款非常好的矢量图形处理工具,Adobe Illustrator广泛应用于印刷出版、海报书籍排版、专业插画、多媒体图像处理和互联网页面的制作等。

3、Adobe After Effects简称“AE”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图形视频处理软件,适用于从事设计和视频特技的机构,包括电视台、动画制作公司、个人后期制作工作室以及多媒体工作室。属于层类型后期软件。

4、Axure RP是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在UI设计中ARP主要用制作交互原型图。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php、web前端、ui设计分别在开发中用到了哪些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269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