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程序源代码」springboot增删改查开发框架

​关键字:springboot java web 开发框架

正文 | 内容

介绍

基于SpringBoot + Thymeleaf + Layui + Apache Shiro + Redis + Mybatis Plus 的后台管理系统 提供代码生成器,基本增删改查无需编写,可快速完成开发任务。后台接口RESTful 风格,支持前后端分离,可与app公用一套接口。

软件架构

基于java8以上版本 基于springboot模块开发

使用说明

  1. 基于java8以上版本开发
  2. 用eclipse/idea打开源文件(一般idea会自动提示需要安装的插件或者模块)
  3. 导入工程直接运行即可

02

【下载地址】

03

最近疫情期,自己憋在家里除了日常的活动外,没有其它事情要做,感觉时间都浪费掉了。同时由于疫情经济和情感上压力也有些大。为了排解压力让自己充实起来,我决定自己用一个月的时候自学一个新语言,选来选去决定学习python。在学习的过程中接有时感觉特别累,每天总体上也坚持自学至少三个小时。学习中发现了一个比较好的软件xmind,通过xmind这个思维导图软件制作了一些自学笔记,把每节的重点整理成图形的方式,很容易直观理解和掌握。最近整理出来一些图例分享给大家一起学习,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学确实不容易,贵在坚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程序源代码」springboot增删改查开发框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293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