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类和对象:

1.何为 java -c++?

很多java初学者都有c++的基础,但对java的博大精深还有所听闻,所以笔者专门分出一章叫java-c++(类和对象), c++ 的读者会 觉得非常轻松,大部分的知识都在c++中学过。这样会在刚接触java时, 有一种自然的亲近感。这样java初学者就可以轻松入门。

2.object和Class翻译的问题
马克- to-win:马克 java社区:防盗版实名手机尾号: 73203。
【新手可忽略不影响继续学习】1)object直译就是”东西,物体,对象”的意思。你 觉得一个一个窗口是一个一个东西吗?照我的意思,object就应该翻译成”东西”,但是好像又上不了大雅之堂,成不了书面用语,所以我当年的师长们,

篇幅有限更多请见扩展链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类和对象: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332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