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Eclipse入门——创建第一个Java项目

上次我们说到学习Java编程时常用的Java开发工具,从记事本到UlteaEdit、EditPlus再到集成开发环境(IDE),我们今天在着重介绍一下IDE中的Eclipse。

Eclipse入门——创建第一个Java项目

Eclipse是一个非常常用的Java集成开发环境,在新人刚刚接触Java编程时,使用记事本做编程练习会感到枯燥繁琐,所以我们推荐在开始练习时就使用Eclipse,激发初学者的学习兴趣,体会到编程的快乐。

Eclipse的下载地址:

Eclipse入门——创建第一个Java项目

我们在下载和安装Eclipse时,要注意与自己安装的JDK保持一致,选择下载32位或是64位。下载完成后,直接解压,进入目录,双击Eclipse.exe即可使用。

进入Eclipse界面之后就可以建立我们的Java项目了,在package explorer区域点击鼠标右键,在new一栏中选择java project,即可建立一个新的java项目,之后便可以编写属于你的源代码,在计算机中执行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Eclipse入门——创建第一个Java项目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335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