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为什么火?五大理由告诉你

如今互联网蓬勃发展,继Java、C++、php后也不断涌现出了许多新的编程语言,例如Google Go、Apple’s Swift和Rust。有许多可行且可靠的编程语言供你选择,每种语言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

有些新的编程语言希望取代现有的语言,而另一些则以新兴的平台为目标。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现在学习Java依然如此必要?

Java自发行二十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开发者的宠儿,尤其是Java跨平台性、移植性受到了很多企业的欢迎,Java开发人员也成为了企业追捧的对象。

1

物联网的高速发展

有过单独参加过会议或者搜索过专门的技术网站,你现在会越来越清楚地注意到物物互联正在蓬勃发展,到2020年市场中将会有十亿台设备完全互联。在我们看来这个数字至少会有几百万台——不管怎样,这足以激发这个市场中有潜力的“淘金者”。

2

多语言复兴

自从Java 7引入了invokedynamic指令,基于Java虚拟机的语言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Clojure和Scala已经成为了Java之外的其它选择;即使不使用JVM,其它行业也出现了同样的趋势,充分发掘不同语言的优势和弱点——这要归功于从整体单平台应用程序向组件化架构的发展。这个多元革命中最有希望莫过于Vert.x,可以在任何语言中应用Node.js。所以说Java培训能够更好地为我们增加资本。

3

Java 8技术实现

Lambda项目为Java引入了闭包语法,此外Java 8还包含了一个新的日期和时间API,一个名为Nashorn(犀牛)的新JavaScript引擎,新的类型注解,以及更加紧凑的配置文件。

4

Java开发变得更加开放

自Java出现以来,在整个语言的发展中Sun(后来是Oracle )起着主导作用。尽管如此,Java语言的开发流程仍然是民主化的并且不断进度。在过去的几年中,Java开发流程发生了很多有意义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是由大量用户组进行推动,比如伦敦的Java社区和巴西的SouJava。Adopt-A-JSR 机制鼓励社区成员提出Java功能的详细反馈,这种机制非常成功甚至Oracle也欣然采纳。

5

编程成为一种时尚

不仅是Java,随着时尚科技创业公司和所谓的黑客文化开始进入主流。Code.org和Railsgirls带头引导孩子编程,很多像Codecademy这样的公司让人们学习编程基础变得更加轻松。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很多拥有潜在天赋的编程人员被挖掘出来了,随后他们创造了更丰富的新思想和新方法。

不过IT行业发展迅速,必然是新知识和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带动行业川流不息,因此,Java培训不可或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为什么火?五大理由告诉你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36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