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京东开发十年架构师分享:SSH框架整合心得.PDF

SSH

前言

Java 语言自问世以来,已有二十多年,与之相关的技术和应用发展得非常快。在当下Java为开发企业级应用程序提供的解决方案。 JavaEE 可以被看作一个技术平台,该平台用于开发、装配以及部署企业级应用程序,其中主要包括 Servlet . JSP .JavaBeanJDBC、EJB、Web Service等技术。JavaEE 技术已经稳定地占据市场十多年,目前仍牢牢地占据着企业级开发的市场。所以,JavaEE技术也是高校学生日后在计算机领域发展的必备利器。

为什么要学习SSH框架

使用JavaEE进行企业级应用开发的过程是相当复杂的。初期,很多的大型项目都用其内部框架来隐藏平台的复杂性,但是编程人员逐渐发现,在很多项目中都存在一-些共有的难题,这些难题都可以由一个较为统- . 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而一些优秀的开源框架正好可以充当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且,这些框架将成为这些难题的更加“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J2EE 平台的日益成熟使得这些框架快速地流行起来,在这些优秀的开源框架中,Struts、 Hibernate Spring 框架脱颖而出。使用SSH框架整合使得项目开发的成本大大降低,并且加快了项目使用速度,简化了项目的维护。

今天给大家带来是 京东 架构师SSH框架整合实战心得(教程)

想要领取这一份SSH框架整合实战教程PDF文档的话:

转发+关注我后台私信 【SSH】 即可免费获取到!

目录

第1章 Struts2 框架入门

第2章Struts2 的核心配置

目录

第3章Struts2的拦截器

第4章Struts2的标签库

目录

第5章OGNL 表达式和值栈

第6章Struts2 的文件上传和下载

第7章初识Hibernate

目录

第8章 持久化 对象状态和一级缓存

第9章Hibernate的关联关系映射

第10章Hibernate的检索方式

第11章Hibernate的事务处理和二级缓存

第12章Spring 的基本应用

第13章Spring 中的 Bean

第14章面向切面编程(Spring AOP)

第15章Spring 的数据库开发

第16章Spring 事务管理

第17章SSH框架整合

其中每一章节都是有内容详解:

想要领取这一份SSH框架整合实战教程PDF文档的话:

转发+关注我后台私信 【SSH】 即可免费获取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京东开发十年架构师分享:SSH框架整合心得.PDF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398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