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2019学习进阶之路:高并发+性能优化+Spring boot等大型项目实战

Java 架构师主要需要做哪些工作呢?

  1. 负责设计和搭建软件系统架构(平台、数据库、接口和 应用架构 等),解决开发中各种系统架构问题。
  2. 优化现有系统的性能,解决软件系统平台关键技术问题攻关、核心功能模块设计、核心代码开发。
  3. 在项目需求不断细化的工程中校正整体的架构设计,以及详细模块拆分设计。
  4. 营造技术学习氛围,带领团队不断完善开发开发方法及流程,提升开发效率与质量,加强技术标准及规范。
  5. 带领团队攻克例如大数据量、高并发、高稳定性等带来的各种挑战及技术难关。
  6. 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高效并具有一定抗压能力。
  7. 参与讨论公司产品发展方向,完整的规划和把握产品研发架构。

高级 Java 架构师技术包含: Spring boot、Spring cloud、 Dubbo 、Redis、 ActiveMQ 、Nginx、Mycat、Spring、 MongoDB 、ZeroMQ、 Git 、Nosql、 Jvm 、Mecached、 Netty 、Nio、Mina、性能调优、高并发、tomcat 负载均衡、大型电商项目实战、高可用、高可扩展、数据库架构设计、Solr 集群与应用、分布式实战、主从复制、高可用集群等高级技术。

15 套目录(以下目录全是视频):

  • 第一套:高级架构师四十八个阶段高端视频
  • 第二套:Java 高级互联网架构师视频目录
  • 第三套:Java 高级系统架构视频
  • 第四套:Java 高级系统架构视频
  • 第五套:Java 互联网架构 Netty、Nio、Mina 等 – 视频教程
  • 第六套:Java 高级架构设计 2016 整理 – 视频教程
  • 第七套:Java 架构师进阶篇,高级篇,架构篇 – 视频教程
  • 第八套:Java 架构师必修 linux 运维系列课程
  • 第九套:大型分布式电商综合项目实战视频(一)
  • 第十套:大型分布式电商综合项目实战视频(二)
  • 第十一套:大型分布式电商综合项目实战视频(三)
  • 第十二套:大型分布式电商综合项目实战视频(四)
  • 第十三套:大型分布式电商综合项目实战视频(五)
  • 第十四套:大型分布式电商综合项目实战视频六)
  • 第十五套:大型分布式电商综合项目实战视频(七)

视频教程获取方式

关注我,私信回复我“架构资料”即可获取Java进阶视频教程。

读者分享

资料获取方式:关注小编后台私信“架构资料”即可获取。

SpringBoot大型分布式项目实战笔记

Java体系知识点整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19学习进阶之路:高并发+性能优化+Spring boot等大型项目实战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421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