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基础|第一个 Java 程序

大家好, 大家好,我是一直在不断写 bug、修 bug 的晨希,今天是日更打卡的第 23 天。

今天更新的文章是零基础学习 Java 程序语言,我是一枚正在学习 Java 的程序员,也是一枚在职的软件开发工作者,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你或者正在学习 Java 程序语言的小伙伴,这个是一个系列的文章,我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更新这一篇《零基础学习 Java 语言》系列文章,欢迎你来跟我一起学习 Java 语言。

编写第一个 Java 程序

上一节我们学到了,开始学习了安装集成开发工具(IDE),今天晨希开始用 IDE 工具编写第一个 Java 程序 ,打开我们的开发工具 IntelliJ IDEA。

第一步:创建 HelloWorld 项目

第二步:选择 src 选择 Java class 并录入 HelloWorld

第三步:跟晨希一起录入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  

第四步:运行我们录入的代码

恭喜你,我们一起创建了第一个属于我们编写的 Java 程序,它输出了我们写的第一句话:Hello World !

现在我们的第三课已经学习完毕,大家学会了?下一课我们将对编写出的 HelloWorld 程序进行拆分讲解。如果对你有一点点帮助,欢迎点击下方卡片关注一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基础|第一个 Java 程序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467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