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开源的自助式BI,采用Java开发的数据可视化框架

数据可视化是每一家企业都需要面对的,而现如今低代码平台,工具化开始逐渐成为数据可视化的主流,企业面对数据可视化需求,要么是采购成型的自助式BI数据可视化工具,要么是自行开发。

而自行开发的过程中,绝大部分还是项目级别的开发,即以最终展示为主,满足业务的需求,而至于类似数据可视化工具那种自助式BI,基本是不大可能,毕竟开发那种量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没个3-5年的时间是不大可能的,而这其中还要考虑一系列的项目风险。如果有一款自助式BI,并且式开源的,采用 Java 开发的数据可视化框架,那该有多好。

因为人们已经习惯于国内外的自助式BI,所以那些简简单单的Java开发框架,基本是入不了当今人们的法眼。毕竟那些实在是太简陋了,即使开发也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开发,而做出来的,也不见得能达到商用自助式BI的层次。这就造成很尴尬的局面,商用的不开源,短期内也达不到其水平,免费开源的,又看不上。呜呼哀哉,好难!

不过云蛛系统的出现,让一切发生了改变。云蛛系统一款以数据可视化为主的商用开源系统,其中AutoBI和DataView分别主打,数据报表和数据大屏这两块,并且采用的是Java语言进行开发。凭借独家技术:分体式BI以及试衣模式,其超越了市面上绝大多数自助式BI。很多传统自助式BI无法完成的,只能依靠人工开发的工作,现如今依靠云蛛系统,都可以轻松完成,被誉为BI界的领航标。由于其开源的特性,使用者可以基于此,轻松构建属于自己的自助式BI,可谓是非常的良心!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开源的自助式BI,采用Java开发的数据可视化框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49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