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6个 好用的绘图软件,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有很多职场人士对 甘特图 不是特别了解,小白基本上都会以为这是个什么高大上难做的东西,但实际上只要摸清了它的制作套路那是分分钟提高工作效率呀。这就跟大家分享几个能加快升职脚步的好工具。

1,亿图图示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绘图软件,可以绘制甘特图,软件设计图,业务流程图等多种图形。其中这款软件包含了非常多种类的模板,因为由专业团队打造,所以对用户来说实操上是非常便捷的,覆盖的领域非常广泛,适合医疗,教育等多种行业工作的使用。在绘制时,通过拖拽方式便可操作成功。如果模板和绘制工具用得好,就可以在短时间内高效地完成工作,节约出用户大量的时间,非常的便捷好用。

6个 好用的绘图软件,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2,excel为 Microsoft excel ,是电脑编写的一款电子表格文件,可以简单快捷地绘制出甘特图。甘特图主要是跟进项目进度的图表,通过对数据的简单处理从而制成图表形式,让客户更加直观明了的可以捕捉到自己所要的信息。并且也具有一定的检查与删除病毒的功能,能与internet共享网络资源。excel广泛地应用于管理,统计财经,金融等众多领域。

6个 好用的绘图软件,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3, Microsoft Project 是一款主打 项目管理软件 的程序,也支持绘制甘特图等功能。甘特图所展现的主要目的是协助项目经理跟踪进度,分析工作,管理预算等工作。这款软件使甘特图更加的形象化,直观化。由专业团队总结出许多成熟专业的项目管理现代理论和方法。使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便捷,做出来的图表更加的专业化标准化。最大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给予用户最好的体验。

6个 好用的绘图软件,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4,EdrawProject是一款操作简单,功能十全且非常实用的项目管理软件。它可以绘制出甘特图帮助管理者以及领导者管理项目进度,实现企业利润和价值的最大化。这款软件是免费下载的,不收取任何费用。在绘制出甘特图可以转化为pdf形式,也可以转化成excel形式分享。EdrawProject这款程序软件使用率也是非常高,覆盖的范围也是很广泛。它的专业性能非常好实用性也是非常的高,在不少人评价中都听到了肯定的态度,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来使用。

6个 好用的绘图软件,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5,GanntProject是一种以JAVA编写的开源软件,可以让用户用最简单的操作轻轻松松的绘制出甘特图。它的运行不仅仅局限于一种平台,适用于Windows、 linux mac OS等各种平台。不同于其他软件,它是免费的任你挑选。功能居多,操作非常简单,不需要阅读使用手册就可以上手操作,也是很适合新手使用的一款程序软件。

6个 好用的绘图软件,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6,亿图脑图为每一位用户免费提供相应大小的云空间,可以将绘制出的甘特图等几百种类型的图都保存在 云服务器 里。如果创建云团队,用户便可与他人合作,一起协同编辑,这些功能的使用是在Edraw viewer网站中,即使没有安装亿图脑图这款软件,也可打开此浏览器使用。并且这款产品支持跨平台操作,在windows,mac,linux平台都可操作,轻松实现跨平台办公。

6个 好用的绘图软件,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以上六款就是总结就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颗探索的心,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学习都要一直保持对未知的好奇,利用自己的求知欲去为工作实力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6个 好用的绘图软件,分分钟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514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评论已关闭

7条评论

  1. Top 5 Most Useful Viagra Can Doxycycline Hyclate 100mg Cause Erectile Dysfunction Get more exercise

  2. Many more women said they would take a chemoprevention drug than had actually taken chemoprevention 41 291 302; 1, 4 dihydro benzo d 1, 3 oxazin 2 ones described in U

  3. 7 logs despite having weak activity in vitro, which is in agreement with previous findings 34 and may reflect this antibiotic s high accumulation within lungs Deep burns are more common with electrical than with lightning injuries

  4. Both companies were kept informed of the progress of the study but had no involvement in the analysis or interpretation of the results presented

  5. Top left, regional MOp inputs and outputs were mapped using retrograde in red, example showing rabies tracing from the Tlx3 Cre line and anterograde in black, example showing AAV EGFP tracing methods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