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QuestCraft》将《Minecraft:Java》引入Meta Quest

近日,《QuestCraft》推出测试版,作为《Minecraft:Java》的另一个独立的VR移植游戏,可以侧载到Quest头显,为玩家提供了完整的《Minecraft》VR体验,包括对 运动控制 以及跨平台多人游戏的支持。

据了解,《QuestCraft》是由独立开发人员团队开发,使用MCXR和PojavLauncher构建的,能够运行某些Fabric mods(Minecraft的实验性模组工具链)。与Team Beef的经典PC游戏类似,《QuestCraft》实际上并不分发游戏本身,根据该项目的一位开发人员的说法,这是将Minecraft 1.18版本直接移植过来,这意味着像Vivecraft(PC VR的流行VR模组)一样,需要一个官方的Minecraft帐户才能玩。

《QuestCraft》开发人员Flamgop表示:“我们正在使用名为PojavLauncher的Minecraft安卓包在安卓上运行《Minecraft》,我们没有使用Vivecraft,而是使用了一个类似的称为MCXR的加载组件,因为它的性能明显优于Vivecraft。”

目前,《QuestCraft》现在可以通过SideQuest在Meta Quest和Meta Quest 2上使用,游戏本身可以免费下载,但需要一个账户才能体验。开发团队还表示SideQuest的发行计划目前正在进行中。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QuestCraft》将《Minecraft:Java》引入Meta Quest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546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