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面试」不懂Java注解、IO流就尴尬了,被人们忽视的Java基础

Java 作为编程语言中的NO.1,选择入行做IT做编程开发的人,基本都把它作为首选语言,进大厂拿高薪也是小伙伴们的梦想。

但很多小伙伴没有正确的学习方法与完整的知识体系图谱, 很容易忽视一些Java基础知识,如Java注解、IO流、反射机制等 。地基没打牢,就容易导致学习的过程中容易进入误区,影响学习进度,到从入门到放弃……

为了便于大家学习,我们推出了 C站软件工程师能力认证 ,帮助大家进行系统化学习,充分建立编码学习思维,扎实编码能力。

我们提供免费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采用基于“明确路径+领取任务+刻意练习+小组学习+大咖指导”的学习模型,让大家实现面向实践、任务驱动、共同成长的目标。

欢迎大家可以加入我们的学习小组一起学习!学好Java,打好基础,为进大厂做准备!

为了方便大家学习, 我们发起了C站百万知识库行动,其中包含了50篇点击破万,收藏过千的Java教程(IO流、反射机制、注解), 来自 CSDN 优质博主,无论你是刚刚接触Java、Python、前端的技术小白,还是已经有了一定基础的技术爱好者,无论你是仍然在校专注学习、还是已经毕业几年的技术老鸟,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资料。

部分资料展示:

Java可谓是程序员求职加薪的必备技能,找到小龙女获取全部资源!

备注:Java

以上根据C认证核心知识点,系统整理CSDN点击破万,收藏过千的硬核干货文章合集,每日分享至群内,汇集成系统性百万知识库,帮助大家自主学习!

百万知识库等你领取!

目前已梳理 Java知识库600篇、Python知识库600篇、前端知识库600篇,it软件工程师基础能力500篇, 既包含小白+1的基础能力学习,也包含进大厂需要拥有的项目能力学习教程。知识库持续更新中,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吧!

C站知识库覆盖以下知识点,每日更新中,欢迎进群一起系统学习!

部分资料预览:

资料太多,无法一一截图,欢迎大家一起学习哟~

下图是C站(CSDN)软件工程师能力认证标准中的 C1/C4-能力认证图 ,分为基础能力和项目能力两大模块,可以看到模块中的技能点能够 全覆盖 一线大厂开发工程师的招聘JD要求。

通过以上,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 大厂招聘要求与能力认证一一对应、紧密相连。

C站(CSDN)软件工程师能力认证 ,已上线 78 天,覆盖全国高校 300+ ,C认证清晰定义了 软件工程师的能力 ,能够夯实软件开发核心技术,掌握企业级开发框架,吃透分布式架构,玩转微服务架构,搞定性能调优,完全胜任编程能力,编程思想,算法能力,架构能力。C站期待更多小伙伴们通过认证,进大厂挑大梁拿高薪!

通过提供免费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采用基于“明确路径+领取任务+刻意练习+大咖指导”的学习模型,让学员提升自我能力,满足大厂招聘要求!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面试」不懂Java注解、IO流就尴尬了,被人们忽视的Java基础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556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