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版本发布」 Minecraft Java版 1.19.1-pre6 发布

1.19.1-rc2 Java版1.19.1 的第二个发布候选版本,发布于2022年7月21日,进行了一些微调,并修复了一些漏洞。

更改

常规

聊天

  • 现在连接到不要求强制安全聊天的服务器时会弹出警告。

选项

  • 调整了聊天预览选项的名称。“修改时”改为“输入时”。“发送时”的英文原文由“On Send”改为“While Sending”。

修复

修复了5个漏洞1.19的漏洞

  • MC-254355 — 在按键绑定设置中设置序号超过8的鼠标键并启动游戏后此序号会加1。

上个开发版本的漏洞

  • MC-254405 — 调试消息不以灰色标识为前缀。
  • MC-254417 — 截图相关消息不以灰色标识为前缀。
  • MC-254419 — 本地游戏相关消息不以灰色标识为前缀。
  • MC-254421 — 社交屏幕相关消息不以灰色标识为前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版本发布」 Minecraft Java版 1.19.1-pre6 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559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