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多学习才能多赚钱之:jdk与java的关系是什么

jdk是什么?

jdk是对 JAVA 基础环境和相应开发平台标准和工具包的封装(zip)。

开发平台:

j2se、 j2ee J2ME

环境:

虚拟机 、运行环境

jdk与java的关系

JDK是整个JAVA的核心,包括了Java运行环境 JRE (Java Runtime Envirnment)、一堆Java工具( javac /java/jdb等)和Java基础的类库(即Java API 包括rt.jar)。

1、SE(J2SE),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是我们通常用的一个版本,从JDK 5.0开始,改名为Java SE。

2、EE(J2EE),enterprise edition,企业版,使用这种JDK开发J2EE应用程序,从JDK 5.0开始,改名为Java EE。

3、ME(J2ME),micro edition,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从JDK 5.0开始,改名为Java ME。

以上就是jdk与java的关系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多学习才能多赚钱之:jdk与java的关系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566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