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如何下载网页中视频资源以【blob:https://链接】的视频

以火狐浏览器为例

  • 打开火狐浏览器,点击右上角“三横线”,“附加组件”

  • “查看更多附加组件”

  • 在附加组件搜索框里搜索“User Agent Switcher”,下载一个自己喜欢的,我这里以第一个为例。

  • 安装好了以后再火狐浏览器右上角会看到相应的图标。

【重点】 将插件安装好了以后我们将浏览器设置为移动端,然后才开始下面的操作。

1、打开视频所在的网页

图1

图2

2、在网页空白地方单击鼠标【右键】—>【检查】

3、此时我们按照下图进行操作,第一步点击左下角带箭头的按钮,第二步再点击视频中的播放按钮( 注意:当前一定不要打开播放视频 ),第三步我们将看到播放按钮所对应的网页源代码。

4、此时,结合上一部操作找到源代码以后,我们这个时候才打开视频,让视频播放,我们将会看到 视频的 地址

5、双击视频地址,复制。

6、粘贴复制好的视频在浏览器地址框内,回车(Enter)。

此时我们可以看到视频已经被我们提取了出来。

7、鼠标放在视频界面上,右键,点击【另存视频为】

搞定!

如果你觉得有用,欢迎分享给身边的人。关注我,我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黑科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下载网页中视频资源以【blob:https://链接】的视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57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