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Python和Java的区别是什么?

1.Python的核心是可以使用C语言或C++库,Java虚拟机是java核心。

2.Python是全动态性,运行时可以修改代码,而Java只能通过变通实现

3.Python是面向过程设计方法,Java是采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方法

4.Python的强大在于库,Java没有开源库,就是一个jar包

5.Python可以很多虚拟机实现,适合用于业务语言或者插件、领域语言,Java虚拟机巨大,很少用于插件语言,也不方便。

6.Python用途比较多的是脚本,Java比较多用于web。

喜欢上面内容可以点个赞更多编程资讯关注公众号大数据BI社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ython和Java的区别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590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