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传智播客与百度云推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课程

4月20日消息,IT职业培训公司 传智播客 召开2018春季课程发布会,宣布与百度云达成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课程共建合作,并发布了升级版JavaEE课程、Python课程和“ 博学谷 在线教育平台 。 传智播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主营软件开发人才培养的职业培训机构。2016年11月,传智播客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据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介绍,截至目前,传智分享了10余万小时的免费视频,累计下载量3000万次;线下建设了18所直营分校,教学服务团队达1000+人,传智播客教材覆盖近900所高校。发展至今,传智播客旗下建立了IT教育品牌“ 黑马程序员 ”、IT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高等教育机构“ 传智专修学院 ”、少儿教育品牌“ 酷丁鱼 ”以及IT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五个品牌。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传智播客与百度云推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课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599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