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混编应用编程,Java,C 和JavaScript按值和引用调用

我们有两个简单的方法–C#中的一种 Java 方法。这两个方法都得到一个参数,并在其后返回参数+ 1。我改变了这个例子来测试一个对象输入不是原始值。

C#(第一部分)

混编应用编程,Java,C 和JavaScript按值和引用调用

Java(第一部分)

JavaScript(第一部分)

另外,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参数在调用函数总和后没有改变。

我们将param类型从整数更改为具有整数属性的类。

C#(第二部分)

Java(第二部分)

JavaScript(第二部分)

现在我们更改代码并在输入对象的sum方法中创建新实例:

C#(第三部分)

Java(第三部分)

现在我改变价值参考:

C#(第四部分)

Java(第四部分)

所以我们在这里有一个错误。你不能在Java中这样做,因为Java不支持指针…

但在JavaScript中:

1. JavaScript总是按值传递,但是当一个变量引用一个对象(包括数组)时,“值”是对该对象的引用。

2. 改变一个变量的值永远不会改变底层基元或对象,它只是将变量指向一个新的基元或对象。

3. 但是,更改由变量引用的对象的属性确实会更改基础对象。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混编应用编程,Java,C 和JavaScript按值和引用调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630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