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项目本地部署宝塔搭建实战springBoot进销存系统源码

大家好啊,我是测评君,欢迎来到web测评。

技术架构

  • 技术框架:SpringBoot + Spring Data Jpa + SpringMvc + Shiro安全认证 + 完整权限系统 + easyui
  • 运行环境:jdk8 + IntelliJ IDEA + maven + 宝塔面板

本地搭建教程(参考视频教程搭建)

  1. 下载源码,小皮面板创建一个数据库,导入db_jxc2.sql文件至数据库中。
  2. 使用 IDEA 打开JXC目录,修改数据库配置信息,配置修改路径如下:
 /JXC/src/main/resources/application.yml  
  1. 等待java依赖包安装完成后,点击编辑器里的Run->JxcApplication模块,如果找不到入口模块,可以手动打开以下路径运行文件中的 main函数
 /JXC/src/main/java/com/mf/JxcApplication.java  
  1. 后端启动成功后,本地访问链接,能正常访问就代表后端已经在正常地启动了运行了:
   
  1. 本地搭建后登录系统的默认账号密码:admin 123

宝塔部署教程(参考视频教程部署)

  1. 回到IDEA,点击编辑器右侧 maven 图标,执行 package ,完成后就会在根目录里生成一个target目录,在里面会打包出一个war文件,回到宝塔,新建一个数据库,导入数据库文件,数据库信息一定要对应本地的数据库配置信息。
  2. 解析一个域名,回到宝塔,新建一个目录,把打包出来的war文件上传,在宝塔新建一个java项目,项目类型选择SpringBoot,端口号填8081,勾选开机自动自动,填写域名,点击提交即可部署完成。注意服务器防火墙的安全规则一定要放行8081端口。
  3. 宝塔部署后登录系统的默认账号密码:admin 123

系统介绍

  • 系统采用企业级开发标准,主要有以下功能:用户管理、角色管理、日志管理、 供应商管理 、客户管理、 商品管理 、库存管理、进货/退货管理、商品报损,报溢管理、商品采购,销售统计、商品销售按日分析统计。

系统实测截图

获取方式

//ceping.club/1100.html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项目本地部署宝塔搭建实战springBoot进销存系统源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68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