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APP程序的开发模式有哪些?

企业在选择开发一款APP时,需要根据自身的业务确定APP的功能和开发方式,这个时候,火猫网络先带大家了解 软件开发 行业的一些基础知识。那么你知道APP的开发模式有哪些吗?主流的有以下三种:

APP程序的开发模式有哪些?

一、原生APP开发

原生开发是基于手机硬件的开发,是利用安卓和iOS官方平台的开发语言,当中会涉及到一些开发类库、开发工具。安卓开发使用的是 java 、C、phyon等语言,iOS开发使用的是object-c语言,原生APP不管是在性能还是交互体验上都比其他两种开发模式要好一些。用户一般需要去应用市场下载才能获得。由于原生APP的每一个功能模块,每一个页面,每一个逻辑都是由代码逐一开发的,因此不管是人员成本还是时间成本,投入都会高一些,APP开发报价也是三种开发模式中最高的。

二、Web APP开发

Web开发是基于Web开发语言(html、css、javascript、jsquery)来开发的,在浏览器上运行的APP,Web APP其实就是浏览器功能的叠加。由于Web技术本身的限制,使得H5应用无法像原生APP一样直接访问硬件和进行离线存储,这种技术的限制使得web的开发成本比较低低,周期也短。

三、混合APP开发

混合APP综合了原生APP和Web APP两种开发技术。混合APP开发采用的是原生的代码,同时加入了web的一些插件和框架,相当于在原生代码的基础上套用的H5容器,优点是兼容多平台,代码容易维护,便于更新和部署,app开发价格也比较适中。

如果你有定制开发网站、小程序的需求,欢迎联系火猫网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APP程序的开发模式有哪些?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699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