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开源的支持多种sql的基于spring boot的代码生成器的调试

开篇

代码生成工具,在日常的开发中很常见,无论是 mybatis 的还是mybatisplus的。代码生成器的出现给 Java 攻城狮们节约了大量的宝贵时间。今天就来调一个开源的代码生成器。本文一如既往 调试实战。当然如果是您有一定的代码生成经验,可略过,本文只是调试 开源项目 ,本项目不难,调试过程对有经验的同学,略显简单。和一般的spring boot项目没什么不同。

如果只对 源码 感兴趣,请直接到文章末尾,有开源地址获取方法,此作者不仅开源了代码生成器,还开源了一套权限管理系统。相当的给力。此篇文章是调试怎么用的细节。如果没调试过,可以收藏转发,关注一下。

项目简介

这次调试的项目是基于spring boot的代码生成器,在gitee上的star数接近2k ,可以生成基于Oracle的、 mysql 的、 PostgreSQL SQLServer 的代码。当然 本次主角调试是my sql ,如果您用的是Oracle或这PostgreSQL和SQLServer,请自行探索其使用方法。

核心调试部分

1、 idea 从gitee上导入项目

导入项目

2、修改mysql配置,注意红色字体说明

a、spring boot的 application.yml 文件修改

b、修改项目的generator.properties ,根据自己的项目情况自己修改包名、作者等信息等信息

3、开始运行项目

4、访问一下,并生成下载代码,配置的端口是80 可直接访问即可,点击生成代码会自动下载 压缩包 ,把压缩包解压,放到自己项目中就行。 当然此代码是基于这个开源项目的另外一套开源代码的。自己如果不用这个开源项目的,可以自己进行适当的修改。压缩包里包含可在线生成entity、xml、 dao 、service、vue、sql代码。

项目压缩包预览

结语

基于mybatis的还有mybatisplus的有很多代码网上也有很多代码生成器相关介绍。代码生成器的诞生极大的提升了java攻城狮的工作效率。作为一个java攻城狮如果不会代码生成,那就太不像话了!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老规矩,转发,关注,赶紧收藏吧,私信回复”生成器”,开源作者的代码生成器 链接拿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开源的支持多种sql的基于spring boot的代码生成器的调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726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