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阿里巴巴的Java开发手册又更新了,注意:本文章结尾有下载链接!

阿里巴巴 的Java开发手册又更新了!

正宗1.2.0

历史版本

升级亮点

一、排版布局

1)由37页修正成33页,去除封面、前言、目录,并调整前言到目录之前。

2)一级标题统一换页,二级标题统一不换页,并在之前空一行。

3)增加附1(版本历史)和附2(专有名词说明)并单独成为一页。

二、示例修正

1)关于太阳年龄的举例错误。由于太阳年龄46亿,超过42亿的表示范围。

2)个别示例的代码不符合格式规约,尤其是String args[]的表示方式错误。

三、修正规则

1)修正countdown 描述错误。

2)修正final关于效率优化的错误描述。

3)关于异常的描述错误。

四、内容增加

1)增加“指定集合大小”的进一步说明。

2)增加卫语句的示例 代码。

3)明确数据库表示删除概念的字段名为 is_deleted

业界开发者对手册也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阿里巴巴出品的JAVA开发手册比Google开源的Style Guide更全面,涵盖面更广。开发手册也在不断的动态迭代当中,保证了技术和实践时刻处于最前沿。”

——高级咨询师 博文

“阿里Java编程规约不是约束,而是一种难得的效率规范。有了它,团队协作,代码交接和传递更加容易和便捷。总之,以后看别人的代码再也不用苦恼和头疼了。”

——非著名程序员 涩郎

“比起很多花哨的所谓技术和框架,这东西才是体现 ‘ 码农 ’ 和 ‘工程师’ 本质区别的地方。”

——知乎用户胖胖

同时,也有热心用户对排版布局、部分示例错误、前后矛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收集外部建议和阿里内部经验更新的基础上,阿里巴巴规约项目组正式推出《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1.2.0升级版,堪称史上最完善版本。

目录

来来来,决定下载的举个大拇指?可以转发收藏

这次不废话,先上地址(PDF格式不到1MB):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java学习群:290256293,进群找管理免费领取学习资料和视频。没有错就是免费领取!大佬小白都欢迎,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阿里巴巴的Java开发手册又更新了,注意:本文章结尾有下载链接!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740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