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有源码】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是我们最常见的游戏之一,该游戏出现过在掌上游戏机、家用游戏机、手机游戏和电脑游戏中,因此俄罗斯方块也是一个十分经典的游戏。我们可以在网上下载到各式各样的俄罗斯方块游戏,也可以在各个游戏大厅中见到网络对战形式的俄罗斯方块。一般的俄罗斯方块规则比较简单,游戏中随机出现一些方块,再对这些方块进行变换,下降到游戏界面中的不同位置,如果某一行中都填充了方块,那么该行就消除。当然,还有更复杂的俄罗斯方块,例如方块穿墙,方块消除列等。本章中我们实现一个简单的单机俄罗斯方块,让大家可以了解俄罗斯的实现原理。

想要这个项目的盆友们可以在【小果Java资源站】回复【俄罗斯方块】即可获取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有源码】俄罗斯方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775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