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高级工程师一定不能错过的优质课程

不满足现状想要有所提升的 java 工程师们都在学什么?为了解决大家想要提升自己的美好愿望,黑马君进行市场调研,整合了一套适合提升自我能力的Java高级课程视频,接下来跟着黑马君一起来看看这套课程是什么吧。

1.java高级工程师必备技术栈-由浅入深掌握Shiro权限框架

权限系统在任何一个系统中都存在,随着分布式系统的大行其道,权限系统也趋向服务化,对于一个高级工程师来说,权限系统的设计是必须要掌握的技术栈。

Apache Shiro™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Java安全框架,用于执行身份验证,授权,加密和会话管理。使用Shiro易于理解的API,能够快速轻松地保护任何应用程序,从最小的移动应用程序到最大的Web和企业应用程序。

课程设置:

第一章:权限概述

第二章:Shiro概述

第三章:Shiro入门

第四章:Web项目集成Shiro

第五章:Springboot集成Shiro

第六章:Realm缓存机制

第七章:实现分布式会话SessionManager

第八章:限制密码重试次数

第九章:在线并发登录人数控制

第十章:Springboot+Shiro+Jwt前后端分离 鉴权

第十一章:分布式统一权限系统

2.Java高级工程师容器集群管理系统 Kubernetes (K8S)

Kubernetes是Google 2014年创建管理的,是Google 10多年大规模容器管理技术Borg的开源版本。它是容器集群管理系统,是一个开源的平台,可以实现容器集群的自动化部署、自动扩缩容、维护等功能。

课程作用与特点:

1)Kubernetes作用

快速部署应用

快速扩展应用

无缝对接新的应用功能

节省资源,优化硬件资源的使用

2)Kubernetes 特点

可移植: 支持公有云, 私有云 混合云 ,多重云(multi-cloud)

可扩展: 模块化, 插件化, 可挂载, 可组合

自动化: 自动部署,自动重启,自动复制,自动伸缩/扩展

私信回复“Java高级工程师”即可获取课程资源视频哦

祝大家学习愉快~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高级工程师一定不能错过的优质课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840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