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开发中必知必会的知识点

1)如果jdk的安装路径为d:\jdk,若想在命令窗口中任何当前路径下,都可以直接使用 javac Java 命令,需要将 环境变量 path设置为一下 d:\jdk\ bin ;

2) Java之父 : James Gosling

3)编写源文件:扩展名必须是 java

4)Java的编译器:javac. exe 用Java的编译器编译源文件得到 字节码 文件。

5)Java的解释器:java.exe ,用Java的解释器来解释执行字节码文件。

6)字节码文件: . class文件。每个扩展名为class的文件中只存放一个类的字节码,其文件名与该类的名字相同。

7) . class可以在java虚拟机中运行。

8)在class前面加上public后:如果一个class前面如果添加了public修饰则可以被所有类引入使用,如果没有加任何修饰词,那么就只能够被同包中的类和本类引入使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开发中必知必会的知识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858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