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对于菜鸟来说,怎样才能学好Java开发?

离开工作岗位到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习已经一月有余,重新回到学习的状态让我仿佛重获新生,在这一阶段的学习中,我从一个只对 c语言 有一些了解的编程小白,成长为可以写出一些小程序的菜鸟新人,下面是我对这一阶段的一些学习总结:

一、 Java 语言的历史和发展,虽然不是技术层面上的东西,但多了解一点,就越觉得这门已经拥有20余年历史的 编程语言 的强大与美丽,目前Java的版本已经到了JDK11,但我们仍然使用着JDK8,因为版本的更新总会来不稳定的因素。

二、Java的基础知识,我们学习了Java的基本语法和Java的编程思想,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并且Java有着跨平台的优势,只需要编写一份代码,便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运行,这是许多语言无法做到的。还学到了Java的类与方法,向上转型的思想,让我对Java的灵活性佩服不已。

三、千锋武汉Java培训第一阶段的小项目在我的努力下做完了,这个小项目考验了我第一阶段的各个知识点,我在做项目的同时也对第一阶段学习的知识点进行了复习,真的是一个很能考验一阶段学习成果的项目。

我认为,千锋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只培训技术和上岗的机构,它还是一个让我学会了大胆沟通,在迷茫中求索,敢于展现自己的大家庭。我相信,哪怕毕业后我没有从事Java的相关的工作,我也有足够的阅历和能力来直面那些来自于生存的未知挑战,这大概才是真的“培训”,既在过程中做到了“教书”,更做到了“育人”。

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千锋武汉Java培训的学习生活,我也希望自己有面对一切困难的勇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初的不甘心于平凡,到后来无奈的接受平凡,但我会保持最后的底线—-不让自己在平凡中腐烂。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对于菜鸟来说,怎样才能学好Java开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863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