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菜鸟学习java踩过的坑 jdk安装篇

我是文科生,学习日语的之前做对日测试,现在由于工作需要开始学习 java ,java基础就是白的不能在白的小白。

今天有时间就想在自己的电脑上鼓捣一下,之前都是在办公电脑上搞的,有同事的帮助基本不存在踩坑,周围都是排坑小能手,随便抓一个都能指点我一二,但是今天不一样没有人帮忙排坑,只有学习的视频。

先说一下第一个坑

就是安装 jdk ,我为了和课件里讲解的jdk版本保持一致,也安装了jdk8,随便 百度 上搜索了个带官方的下载地址,

好家伙,基本上一个小时,就在卸载压缩包里面强制推荐给我的软件,什么360浏览器,还有一些游戏,快压什么的,没干别的。

避免这个坑的话,只要记住一句话,下载安装包就到官方网站,这里面的官方网站,不是带官方两个字就行了,而是要到发行公司去下载原装的安装包,意思就是,比如 微信 就到 腾讯 去下载,想我今天这种情况,jdk就要到 oracle 的官网上去下载,各种版本的jdk,想用那个版本就下载哪个版本就ok了。

点Download

下载对应版本

安装环境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菜鸟学习java踩过的坑 jdk安装篇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863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