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野生”Java程序员学习的道路

成为一流高手,我想这几乎是每一个IT新人的梦想,我也不曾例外,但是根据各方资料的展示,随着 编程语言 的高级化,个人的能力在软件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小,软件精英的时代已经逐渐消逝,毕竟我们不能再写出一套linux系统或者开发出一套JDK,可能你会问,一定会有新东西出来的,退而求其次,我们或许可以成为这一时代的一流高手,一个知名企业的技术总监,架构师,但是你确定能够忍受寂寞,在技术道路上跟一个又一个的技术大牛PK吗?在面对这个问题时,我犹豫了。

Web开发

等你写上几天程序以后,你往往会比较迷茫,因为你写的东西似乎看起来毫无用处,比如实现一个简单的计算器,读取一个文件等。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去学着写一些让你觉得有意思的东西了,所以你应该学习更多的知识。

这些内容主要是Web开发相关的内容,包括 HTML /CSS/JS(前端页面)、 Servlet / JSP J2EE )以及Mysql(数据库)相关的知识。

开发框架

当你学会以上内容以后,这个时候你还不足以参加工作,你还需要继续深造。公司里为了提高开发的效率,会使用一些Java Web框架,因此你还需要学习一些开发框架。

目前比较主流的是 SSM 框架,即 spring 、springmvc、 mybatis 。你需要学会这三个框架的搭建,并用它们做出一个简单的增删改查的Web项目。

技术依然是评价一个人的最有力的砝码,在这个行业生存就要遵循这一规则,毕竟我们要活在当下。

Java 程序员奋斗的道路上战胜困难可能是很多程序员在成长过程中需要经历的,但这也是我们在成长中收获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不论是编程还是做其他事情,都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取得成功,所以编程也教会我懂得付出与耕耘。

尚学堂 立志解决中国教育不公平和低效率问题,帮助千千万万被传统教育方式耽误的人,传授实用、前沿的知识,成就学员个人理想,为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创造美好的生活。尚学堂12大精英团队+各类实战项目,真正实现1+1>10的目标效果。帮助学员迅速成长,持久腾飞,成就学员“高富帅”人生。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野生”Java程序员学习的道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863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