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从Java菜鸟到入门,一篇总结得很好的文章!

时间转瞬即逝,我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习已经快一个月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也习惯了每天七点多起床,十点左右回去的日子,虽然说我大学是计算机专业,并且来之前自学了一段时间,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还是了解到了自身有许多的不足,之前还有许多知识并没有了解透彻,许多细节的地方都没有学习到。

第一阶段总算完成了这中间遇到很多问题,通过问同学问恒哥,收获了很多,但也知道自己和其他同学相差很远。他们Java第一阶段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我拖了很长时间,这与我的学习效率有很大关系,还是问的少,自己实在不会的要多问。平常看书的时候写笔记很重要,因为到后期的时候一些基本知识会疏忽,经常翻翻笔记可以把漏掉的东西捡起来。

在这里我借用两句古人的话,仅此与在千锋武汉Java培训学习的诸位,一起共勉。“书读百遍其意自现”,老师在每次上完课,都会录下视频和今天讲课的笔记,晚上我们就可以去观看。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做到“书读百遍其意自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句话我是感慨颇深,记得有一次,老师在课上讲的内容非常简单,我听懂自己以为掌握了,就没有去敲代码,结果第二天,我在碰到同样的问题的时候,居然无从下手,顿时觉得懂了和会做是两件事。

学习Java,永远不要把懂了和会做当成一件事。闲来无事,就要多敲代码,敲着,敲着,就会发现原来一切都这么简单。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从Java菜鸟到入门,一篇总结得很好的文章!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873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