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对Java开发人员的最有用的10个Eclipse插件

Eclipse是 Java 开发中最受欢迎的IDE之一,而使Eclipse如此出色的原因全归功于插件。有数百个Eclipse插件可用于执行各种任务,并与其他基本工具集成,例如可从 GitHub ,SVN,CVS等下载代码的插件。

有用于Java开发,Python开发,创建基于 Spring 的Java应用程序以及从Eclipse本身创建Android应用程序的特定插件。通过安装正确的插件,可以极大的提高我们的开发效率。下面我来介绍作为开发人员,最应该使用的10个Eclipse插件。

1. E Git ,Eclipse的Git集成

对于现在的Java开发人员来说,这可能是最重要的Eclipse插件。它允许您从GitHub下载代码,并提供Eclipse的Git集成。如果您不知道,Git是一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这意味着每个开发人员都拥有该代码每个修订版的完整副本。

2. Spring Tools(又名Spring IDE和Spring Tool Suite(STS))

Spring是最受欢迎的Java框架,并且此插件使在Eclipse中创建Spring和Spring Boot项目变得非常容易。通过使用STS插件,您可以使用易于使用的start.spring.io集成快速创建Spring Boot项目。

它还支持基于Spring Java-Config的应用程序开发,高级代码完成,内容辅助,验证以及对Spring应用程序的快速修复支持。它还具有使用Cloud Foundry的IDE集成(包括在云中进行调试)的集成,非常适合使用Spring进行微服务开发。

3. Eclipse的 Maven 集成(M2E)

m2e插件或Maven Integration for Eclipse插件是Java开发所需的另一个流行的Eclipse插件。它为Eclipse提供了全面的Maven集成。

您可以使用M2E来管理简单和多模块Maven项目,通过Eclipse接口执行Maven构建,以及与Maven存储库进行交互。

4. Subclipse

这是源代码管理插件,可让您从SVN下载代码并从Eclipse执行所有与SVN相关的操作。它由Subversion核心提交者开发和维护,并且始终与最新的Subversion功能和发行版保持同步。如果您正在SVN上托管的Java项目上工作,那么这是您必备的插件。如果您想刷新SVN概念,则可以进一步检查此课程。

5. Eclipse颜色主题

我们程序员喜欢颜色,但我们都有不同的口味。你们中的一些人喜欢Eclipse丑陋的旧颜色主题,而其他人则喜欢 Vim 和IntelliJ IDEA之类的深色主题。Eclipse Color Theme使您可以方便地切换颜色主题,并且没有副作用。如果您想更改颜色主题或使用Java,Python,JavaScript等多种编程语言工作,则此插件可以使您感到非常满意。

6. JBoss工具

JBoss工具是一组Eclipse插件的总括项目,其中包括对JBoss和相关技术的支持,例如Hibernate,JBoss AS / WildFly,CDI,OpenShift,Apache Camel,Red Hat JBoss Fuse,Docker, JSF ,(X)HTML ,Maven等。

7. TestNG for Eclipse

如果您知道JUnit捆绑在Eclipse中,但是如果您使用TestNG为Java项目编写单元测试,那么此Eclipse插件可以为您提供帮助。它使您可以从Eclipse运行TestNG测试。您可以运行套件,组或单个方法。错误会在单独的选项卡中报告,使您可以有效地跳至失败的测试。

8. Eclipse的Android开发工具(ADT)

Android开发工具(ADT)是Eclipse IDE的插件,旨在为您提供一个健壮的集成环境来构建Android应用程序。

9. EclEmma Java代码覆盖率

EclEmma是Eclipse的免费Java代码覆盖工具,可以通过Eclipse Public License获得。它将代码覆盖率分析直接带到Eclipse工作台中。它有助于进行代码覆盖率分析,如果使用正确,则可以通过增加快速的开发/测试周期来提高代码质量。

10. Eclipse的JRebel

JRebel是一种生产力工具,允许开发人员立即重新加载代码更改。它跳过了Java开发中典型的重建,重新启动和重新部署周期。JRebel使开发人员可以在相同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并在编码时保持顺畅。JRebel支持大多数现实世界中的企业Java堆栈,并且易于安装到现有的开发环境中。

对于Java开发人员而言 ,最重要的 Eclipse插件 已全部解决。这些插件确实很常见,您可能甚至在不知道它们的情况下就已经在使用它们。万一您还没有探索过它们,我建议您看看它们。您可以在Eclipse MarketPlace中找到所有这些插件,并将它们安装在Eclipse IDE上。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对Java开发人员的最有用的10个Eclipse插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911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