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新的Java恶意软件可用来攻击ATM

7月30日,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针对 ATM 发动攻击的新型恶意软件。该恶意软件可使用通过程序接口在ATM上提取现金。

ATM恶意软件是现代银行抢劫的常用工具,因为它们能够访问ATM硬件。恶意软件依赖于XFS(EXtension for Financial Service)程序接口不断感染其他计算机。研究人员发现,此次被分析的样本与入侵者最近的网络操作之间存在联系。这种ATM恶意软件不依赖于标准通信接口,相反,他们使用的特定技术表明了他们优秀的定制水平。 网络犯罪分子还可窃取受到攻击的金融机构的内幕消息。与在先前程序相比,该程序更加危险,能够远程执行批处理命令。

来源:Anti-malware

更多资讯,请关注360智库微信公众号。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新的Java恶意软件可用来攻击ATM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8972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