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本地搭建宝塔部署实战springboot自动化立体智慧仓库WMS源码

大家好啊,我是测评君,欢迎来到web测评。

技术架构

  • 技术框架:SpringBoot + layui + HTML + CSS + JS
  • 运行环境:jdk8 + IntelliJ IDEA + maven3 + 宝塔面板

本地搭建教程(参考视频教程搭建)

  1. 下载源码,本地电脑新建一个数据库,导入wuxi_wms.sql文件至数据库中。
  2. 使用 IDEA 打开zidonghua目录,修改数据库配置信息,路径:
 /zidonghua/wms-admin/src/main/resources/application-druid.yml  
  1. Java 依赖安装完成后,点击IDEA里的Run->RuoYiApplication模块运行,如果找不到入口模块,可以手动打开以下路径运行文件中的函数:
 /zidonghua/wms-admin/src/main/java/com/deer/wms/RuoYiApplication. java   
  1. 项目启动成功后,访问本地地址,能正常访问就代表已经在正常的启动运行了:
   
  1. 后台登录账号密码查看源码说明。

宝塔部署教程(参考视频教程部署)

  1. 回到IDEA,点击编辑器右侧 maven 图标,执行 package ,完成后就会在根目录里生成一个target目录,在里面会打包出一个jar文件。
  2. 宝塔新建一个数据库,导入数据库文件,数据库信息要对应本地的数据库配置。
  3. 解析一个域名,宝塔新建一个目录,上传jar文件后回到网站这边,新创建一个java项目,项目路径选择jar文件,端口号填写8000,再填上域名,点击提交即可部署完成。
  4. 后台登录账号密码查看源码说明。

系统功能介绍

自动化立体仓库 原料库版本基于自动化输送线、机械臂、点数机、提升机、堆垛机等自动化设备技和现代化仓储精益管理思想开发出来的仓库管理系统。通过对接工厂的EBS、MES等系统接口,实现仓储上下游的数据打通,也是实现完全自动化的基础。

系统实测截图

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本地搭建宝塔部署实战springboot自动化立体智慧仓库WMS源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006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