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2018年双十二书籍3.5折优惠+推荐最值得入手的阿里Java开发手册

优惠码使用条件:

  1. 实付满200元结算时再输入优惠码 7W927Q (长按复制,区分大小写)优惠码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2. 必须是在 当当小程序 才可使用!!!(app/pc端均不能使用)
  3. 使用时间:仅限12月11、12日
  • 自己在微信搜下当当即可

下面推荐一些值得入手的2018新书,可供参考

码出高效:Java开发手册

杨冠宝 高海慧 著

重磅新作,阿里人再现精品力作!

夯实基础,让每一位程序员都有一个正确规范的起跑!

希冀未来,让书写社会发展的每一行代码都兼具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Redis 深度历险:核心原理与应用实践

钱文品 著

Redis 是互联网技术架构在存储系统中使用得最为广泛的 中间件 ,也是中高级后端工程师技术面试中面试官最喜欢问的工程技能之一,特别是那些优秀的互联网公司,通常要求面试者不仅仅掌握 Redis 基础用法,还要理解 Redis 内部实现的细节原理。本书作者老钱在使用 Redis 上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可以帮助更多后端开发者更快、更深入地掌握 Redis 技能,还能帮助读者更轻松地通过技术面试,进入心仪企业。

从零开始学架构:照着做,你也能成为架构师

李运华 著

本书结合作者多年在架构设计方面的学习、思考、实践,提出了完整的一套架构设计方法论,包括什么是架构、架构设计的目的、架构设计原则、架构设计流程、架构设计模式和技巧、互联网公司技术演进等内容。

架构整洁之道

【美】Robert C. Martin(罗伯特 C. 马丁) 著

孙宇聪 译

《架构整洁之道》不可不读,无论读者是现任的还是将来的 软件架构师 、系统分析师、系统设计师或 软件项目经理 ,或是身负将他人设计落地重任的开发人员,这本书都可以让你们受益匪浅。

Netty进阶之路:跟着案例学Netty

李林锋 著

Netty将Java NIO接口封装,提供了全异步编程方式,是各大Java项目的网络应用开发必备神器。本书作者 李林锋 是国内Netty技术的先行者和布道者,本书是他继《Netty权威指南》之后的又一力作。内容精选自1000多个一线业务实际案例,真正从原理到实践全景式讲解Netty项目实践。

Java并发编程之美

翟陆续 薛宾田 著

并发编程相比 Java 中其他知识点的学习门槛较高,从而导致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无论是职场面试,还是高并发/ 高流量系统的实现,却都离不开并发编程,于是能够真正掌握并发编程的人成为了市场迫切需求的人才。

《Java并发编程之美》通过图文结合、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帮助大家完成多线程并发编程从入门到实践的飞跃!

正则指引(第2版)

余晟 著

《正则指引(第2版)》综合作者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其他开发人员咨询的问题,总结出一套巧妙运用正则表达式的办法,并通过具体的例子指导读者拆解、分析问题。

Effective Java(第3版)(英文版)

【美】 Joshua Bloch(约书亚·布洛克)著

经典原味,Effective Java 升级版

Google 首席Java架构师倾情力作

涵盖Java 7、Java 8和Java 9中的各种新特性

可伸缩服务架构:框架与中间件

李艳鹏 杨彪 李海亮 贾博岩 刘淏 著

可伸缩与可扩展,详解 分布式 发号器、消息队列框架、数据库分库分表、缓存、Elasticsearch、分布式调度任务、RPC、Dubbo、高性能网络中间件,破解可伸缩服务架构奥秘

分布式服务架构:原理、设计与实战

李艳鹏 杨彪 著

全面介绍了分布式服务架构的原理与设计,并结合作者在实施微服务架构过程中的实践经验,总结了保障线上服务健康、可靠的最佳方案,是一本架构级、实战型的重量级著作。

分布式消息中间件实践

倪炜 著

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消息中间件有 RabbitMQ ActiveMQ 、Kafka、RocketMQ、ZeroMQ、MetaMQ 等。《分布式消息中间件实践》结合作者近年来在实际项目中使用消息中间件的经历和踩过的一些坑总结整理而成,主要介绍消息中间件使用的背景、基本概念,以及常用的四种消息中间件产品在各个业务场景中的使用案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18年双十二书籍3.5折优惠+推荐最值得入手的阿里Java开发手册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007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