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送书第三弹:9本java/C++经典书籍

本次送书活动 没有任何的套路 不用转发、不用分享,也不用集赞 。支持本次送书活动的小伙伴们,帮忙文末【 点一个赞 】啦~

【菜鸟名企梦】送出3本:《算法 第四版》 《Spring实战》《第一行代码 java

这本书是学习Spring必备书籍之一 。学java的同学应该知道Spring的重要性,Spring也是面试必问考点,项目常用框架。上面这本Spring实战可以帮助初学这快速上手,也可以帮助有一定基础的读者深入理解Spring原理。在京东上搜索spring,这本书排第二,40000+的评价。 长按上面的二维码 即可获得这本书的更多信息。

这又是另外一本必备书籍,书内的算法是使用java语言实现的,不过这并不影响C++同学对这本书的喜欢。大家都知道算法是不分语言的,算法核心是思路。京东上搜索“算法”,排名第一的就是这本书,5000+的评价。 长按上面的二维码 即可获得这本书的更多信息。

活动有效时间: 2019年1月3号,18:00

参加方式

「菜鸟名企梦」送出三本书:《算法第四版》 《Spring实战》《第一行代码 java》,参与方式:

  1. 关注微信公众号「 菜鸟名企梦

2. 公众号后台发送【抽奖】即可参加本次送书活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送书第三弹:9本java/C++经典书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007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